文章標題:2022過年了

 

 

文章內容:

嗯....

照片是我 #爸爸#

他好久沒有來我 #夢境#

他前幾次好像有來我夢裡過?

2022 #過年# 了

我的爸爸你在另一個地方有過年嗎?

我好想知道你到底過的好不好?

你之前問我說我們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想要把我們接回去呢?

你那時候沒有錢啦

你無法....

我不知道怎麼說...(懊惱)

我好 #想哭#

我知道你一定有來看我們

我說的對吧?

你一定很想我們

我知道我不能在想你了

可是我完全辦不到

不能想你...( ‘-ωก̀ )

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忘記你(啜泣)

打這篇文章時候一直在 #啜泣#

只想和你說新年快樂,爸爸

我永遠的爸爸,非常感謝你

感謝你什麼呢?就是.....

我要感謝你以前喜歡我送給你的

父親節禮物跟卡片還有.....

陪我聊天說話&幫我挖耳朵等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無法接受事實)

覺得我沒有你

我真的很難振作起來

我沒有你了

感覺到自己很難.....過....

我的爸爸你是我唯一的家人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ωก̀ )

我的家人有爸爸&媽媽&姐姐&弟弟

還有.....秘密

噓,爸爸你沒有看到我

一直在默默的想你嗎?

#過年# #爸爸# #夢境#

#想哭# #啜泣#

做給爸爸的新年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