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我討厭的夢

 

文章內容:

圖片來源自己網路找的

今天下午2022/6/9四想說

#睡午覺# 了

結果呢?忘記幾秒的時候

我... #睡一下#

後來發現怎麼會夢到了

#討厭大阿姨的二兒子#

我忽然... #嚇到#

害我 #靠近心臟位置跳痛#

真的很恐怖

我記得我跟夢裡的他(大阿姨二兒子)說:奇怪?我幹嘛要夢到你啊?我很討厭你!!!

我記得他一直在我面前走....

我一直在嚇到....

我還有意識的感覺到他不知道怎麼了?好像要拿他雙手掐住我脖子吧?

我就拼命的跑...

真是 #奇怪的夢境#

簡直就是 #惡夢#

#我討厭的夢#

 

 

#睡午覺# #睡一下#

  #嚇到# #靠近心臟位置跳痛#

#討厭大阿姨的二兒子#

#奇怪夢境# #我討厭的夢#

#惡夢#

0005251723_B.jpe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