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2022/8/8父親節

文章內容:

今天是2022/8/8

#父親節#

沒錯也是

我沒有爸爸的日子

我只能這樣子

打字代表我

對他的思念想念

就只能這樣

反正就是希望你有看到啦

我爸爸你還記得

某年我送你的父親節禮物卡片嗎?

也許你忘了(我印象中還有記得一些)

你不在的時候已經好久了

你有回來過嗎?

今年的父親節

還是一樣沒能跟你說話

想要在聽一遍你的聲音

我即使害怕難過生氣

還是很想你的知道嗎?

你放心,我可能很快就會去陪你了!

我應該也快了!

好啦!我烏鴉嘴的

你不要把我帶下去(怕)

我希望你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做人

想要跟你說 #父親節快樂#

你永遠都會在我心裡的

老爸~加油哦

不要一直走不開

我好好的照顧媽媽&姐姐&弟弟

我就不用照顧好自己了啦!

你一定要好好保佑我們:))

我哭了是因為我 #想你#

抬頭看著天空

眼淚不爭氣

掉下來了

我會 #堅強點#

 

#父親節# #堅強點# #想你#

2022%2F8%2F8父親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堅強點 想你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