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自編故事part2妹妹想要報答大人

文章內容:

(就這樣子大人跟抬轎子男甲乙丙丁送姊妹往回家的路上.....)
(姊妹跟大人一起坐在轎子裡面聊天,中途姊姊靠在妹妹肩膀上睡著了)

#大人# 看著姊妹拍著胸前說:「妳們放心吧!我們一定會護送妳們姊妹安全到家裡!」

#姊姊# #表情凝重# 的看著大人說:「你...啊...我不知道怎麼說呢?妹妹妳幫我說吧?」

#妹妹# 傻笑的看著大人說:「大人我們兩個一定要好好報答你,求你接受吧?」

大人看著妹妹傻笑說:「嗯,我接受啊!但是妳們到時候就要服侍我啦!!」

姊姊看著大人大聲說:「你...說什麼啊?為什麼我要服侍你啦?我才不要,要就叫我妹服侍你吧?」

大人雙眼瞄著妹妹說:「妳要服侍我知道嗎?」

妹妹嘟著嘴大聲對大人說:「你聽好了,我們們只想要報答你,絕對沒有要服侍你懂嗎?」

大人嚇到的往後仰:「妳...小聲點啦!這麼大聲嚇到我跟妳姊姊了知不知道?」

妹妹一副偷笑對大人說:「我幹嘛小聲點啦?我就是這樣子,你不開心嗎?」

姊姊拉著妹妹衣角一副快睡著的看著大人說:「大人對不起,我妹嚇到你了,跟你說對不起。」

(說完姊姊就靠在妹妹肩膀上睡著了)

大人一副裝大聲的聲音對妹妹說:「妳看...妳看看..妳姊姊跟我道歉了,妳還不跟我道歉嗎?」

妹妹有點無奈的低頭跟大人說:「大人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嘛」

(忽然間轎子往前傾...妹妹跟大人碰撞到額頭...兩人臉紅心跳很快...)

大人緊盯著妹妹的大雙眼跟臉頰害羞的說:「妳...妳沒事吧?」

妹妹趕緊坐好轎子座位上說:「大人,我沒事啊...你呢?」

大人嘆氣的看著妹妹說:「唉...妳覺得我會有事嗎?」

妹妹無奈的看著大人說:「欸欸...我都嚇的半死,你卻..這樣對我說話?」

(大人頭&雙眼向轎子外面不發一語)

妹妹忽然間站起來大叫說:「那個我要下去了,抬轎子的停下,我自己走回去就好了,我姐姐麻煩你們了!」

(妹妹變成另一個人)

(忽然間轎子停下來了)

大人緊張的望著從轎子下去的妹妹說:「欸...妳站住,知不知道一個人很危險啊?」

妹妹生氣的大叫對大人說:「我會危險嗎?哈哈哈...我又不會危險啊!危險的是我姐姐不是我,你憑什麼說我很危險啊!」

(妹妹快速的走路的時候,大人趕緊追上前)


大人雙手扶住妹妹雙肩膀說:「妳忍靜好嗎?妳不要這麼任性也不要生氣,我求妳了!」

妹妹變回原本活潑開朗的人看著大人快哭的說:「我...我怎麼了?」

大人伸出右手食指彈妹妹額頭說:「妳不記得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妹妹掉下眼淚看著大人說:「啊!我又犯了錯誤對吧?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大人雙手幫妹妹把眼淚擦掉)


抬轎子男甲乙:「大人我們快上路吧?」

(其中兩位抬轎子男說溜嘴啦!)

抬轎子男丙丁:「世子殿下...我們...」

妹妹傻笑的看著抬轎子男丙丁說:「呵呵..你們說他是世子殿下?回轎子去吧!」(右手食指指著大人)

(大人作勢要揍抬轎子男丙丁,他們兩個人都嚇到)

(大人扶著妹妹回轎子裡面了!)

大人無言的說:「妳下次不要在這樣子了!知道嗎?」

妹妹看著腳綁著的手帕跟大人說:「大人...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長大後我們會在遇見嗎?」

大人摸著妹妹的頭頂說:「妳乖,長大我們兩個有緣的話自然會見面啊!」


妹妹露出微笑對大人說:「真的嗎?謝謝你」


(就這樣子兩人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轎子一直往姊妹住家去)


(妹妹OS:我的名字還沒有告訴你,你長大後會記得認得我嗎?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大人OS:我是世子殿下的事情到時候妳一定會知道,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我好像喜歡妳了!)


#自編故事#   
#表情凝重#
#想要報答#  #聊天#
#妹妹#  #姊姊#  #家裡#
#大人#   #抬轎子男甲乙丙丁#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