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12/25聖誕節

 

文章內容:

2021/12/25禮拜六早上

大概快09:00

(我還在睡覺,太冷了,so一直在昏睡....我懶得起來了o(´^`)o)

謝謝男友幫我拿的東西

竟然是

#聖誕節#

收到了

#上智關廟麵逛逛商店#

Facebook

抽獎活動抽到的東西了

內容有: 四包 #火星麵#

大家可以在Facebook打

#上智關廟麵#

就出來幾號跟有什麼樣子的麵哦

還有一袋 #上智蔬菜圈圈麵#

裡面有附贈30元現金抵用券

(這抵用券號碼我馬賽克了,因為我怕有人會盜領)

箱子寫著感覺很像是小朋友所吃的東西,總之謝謝您們

在聖誕節的時候

收到了你們的東西。>∀<。

可惜 #火星麵#

沒有附贈調味包

如果有調味包

就知道怎麼用它們了

我在想看看要怎麼煮這些麵條吧( 。ớ ₃ờ)ھ

#聖誕節#  #聖誕驚喜禮包#   #抽獎活動#

#上智關廟麵逛逛商店#

2021%2F12%2F25聖誕節收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