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1/12/29三日記

 

文章內容:

我竟然手裡在拿手機

#玩手遊#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去調解委員會太累了

下午沒有午睡

到了好像是快 #晚上# 19:00吧?

總之我忘了幾點...?

然後我的頭又痛 #頭痛#

隱約知道男友在看一個影片邊跟我說話

結果呢?

男友大叫說欸妳睡著了喔?難怪我聽到妳打呼聲音(我鼻子鼻塞有鼻音,他討厭這個樣子,他都會嚇到,跟他打呼一樣啊)

我竟然睡著了(╥_╥)我竟然在 #打瞌睡#

男友說那句話欸妳睡著了?

我就 #嚇一跳# 的跟他說我頭痛就想要睡覺了嘛,他竟然跟我說妳怎麼了?一直在打呼(然後在那邊一直學我鼻音發出來的聲音)

我怎麼會這樣啊!!!

so我是半睡半醒的狀態....o(´^`)o

  #嚇一跳# #打瞌睡#

#頭痛# #晚上# #玩手遊#

2021%2F122%2F29三日記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