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週三

今日吃の晚餐白飯自己煮,(白飯昨天我煮兩杯飯)拿去電鍋蒸熱,變硬邦邦的....

其餘男友媽媽做的,

有我不喜歡吃的芹菜(太大的不喜歡),

滷一鍋肉肉,豆腐,滷蛋....

小插曲男友媽媽說那裡還有豆腐乳!!!!??😞

最後說啊!不是啦!是豆腐啦!

1d7d388cff0ee51-a-nw-p.jpg

晚上男友媽媽給我喝の 波霸奶茶

(喝一半剩下一半給男友喝,我們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想說很久沒有喝到珍珠奶茶了,

結果是...波霸奶茶啦!看到名字傻眼...-_-

我又不能喝太多,

結果今天就喝到了,

但是這家珍珠有點硬,購買時間早上10:55

(中午放到晚上珍珠才會變硬嗎?!問號❓)

不是珍珠奶茶

是波霸奶茶(ÒωÓױ)!!!

反正我都喜歡喝,下一秒可能廁所了....囧

因為喝奶類會拉肚子之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餐 波霸奶茶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