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12/25聖誕節謝謝大家的祝福

 

文章內容:

我要謝謝所有祝福我

#聖誕節# 快樂的人

有太多的人啦

還有喜歡的藝人祝福

(嘿嘿~我就不說是誰,希望你們都快樂)

這天我收到了太多的驚喜啦

感謝弟弟傳LINE給我的

#GIF動圖#

而且還是我之前玩的胡桃日記手遊

裡面的胡桃!!!??不知道是不是?

很可愛耶,謝謝您弟弟ヾ(Ő∀Ő3)ノ太好惹,要永遠都快樂啊

2021%2F12%2F25感謝弟弟傳LINE給我的GIF動圖 而且還是我之前玩的胡桃日記手遊裡面的胡桃!!!??不知道是不是? 很可愛耶,謝謝您弟弟

感謝巴哈姆特所有人留言和私訊,大家都要永遠都快樂

感謝 #新浪微博# 私訊祝福我的人

你們都要身體健康快樂啊

感謝 #男友# 傳 #Facebook# #messenger# #GIF動圖# 給我,可愛的神童奶爸的小兵兵(σ°∀°)σ..:*☆ 哎哟不错哦~

感謝 #INSTAGRAM# 所有的私訊跟留言給我的人,謝謝您們,要永遠都快樂

感謝 #Facebook# #messenger#

以前認識久的筆友姐姐祝福還有國小同班的女同學,她也是這天生日唷,希望妳們永遠都幸福快樂啊

感謝 #上智關廟麵# 傳 #Facebook# #messenger# 給我的小編,還有收到你們舉辦的抽獎活動收到的聖誕禮物

此時我想到了不知道在哪裡的

#爸爸# & #小鬼黃鴻升#

我也想你們聖誕節快樂

我想到爸爸了( ‘-ωก̀ )

我能不想他嗎?

今天晚上我住的地方下雨了

想到了爸爸有沒有...好好的?

(啜泣╥_╥)

前天我夢見他了樣子

他好像...

不知道要怎麼說

只知道我很難過(*꒦ິ⌓꒦ີ)

好了,就打這樣子吧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弟弟# #男友# #GIF動圖#

#上智關廟麵# #聖誕節#

#Facebook# #messenger# #新浪微博# #INSTAGRAM# #爸爸#

2021%2F12%2F25收到大家的聖誕節祝福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