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1.4.21三惡夢

文章內容:

今天我夢到了

一段的惡夢

很恐怖

還夢到我

喜歡的藝人

(喜歡的藝人之一)

我還有夢到了弟弟&媽媽

好像還有夢到了以前的阿嬤家吧

我夢到了喜歡的藝人是 #邱昊奇

還有誰呢?

就是一堆奇怪的人

還有奇怪的綠光吧?

(很像螢火蟲的顏色綠綠的)

夢到了小溪邊樣子

水都是螢火蟲綠綠的顏色

有點恐怖&嚇人

我記得我跟喜歡的藝人互動啥的

(這就悶在心裡)

他好像開著車

載我&弟弟樣子

我夢到了我帶著弟弟去找媽媽

可是忽然間走到了阿嬤家外面

在樓下的時候

我好像看到了什麼吧

我就一直在流下眼淚

好像喊著媽媽妳在哪裡怎樣的

好像有看到爸爸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他

夢到了以前場景

他一直在打媽媽&我&弟弟

我忽然覺得很害怕

弟弟就哽咽的問我說媽媽去哪了,

她是不是不要我們?

我就安慰弟弟說:你不要怕,

媽媽一定會回來找我們

我們踩在小溪邊

我看到了綠綠的東西

用手撈起來

忽然大喊我的手好痛喔

記得那些綠綠的還跟我說話

它們跟我說你們的媽媽馬上就

回來找你們了,不要怕,我們會保護你們

我嚇到驚訝的回它們說:真的嗎?謝謝您們

發現弟弟不見蹤影了

剩下夢境內容,我就藏在心裡吧!

白目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