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服務可以在機車一點,

 

機車又很靠北就算了,

 

男友要配新的眼鏡跟我們說兩三天就會打給你,在過來拿,超過三天了,

 

還要我們親自去拿,有沒有搞錯,

 

進去幫忙男友拿眼鏡卻是不爽的語氣跟我說話,我欠妳什麼呢?

 

妳真的讓我很想揍下去,

 

服務態度不好,連電話都沒有打,

 

擺明就是賭爛是嗎?

 

看到了發票12/14就好了,

 

都沒有打來,更扯的是眼鏡還是舊的呢,

 

還好意思說拿新的,要訂貨會比較久,靠北唷,直接拿架上的眼鏡給男友耶,

 

我會記得妳對我說出不爽的語氣,

 

很好嘛,騙很大(╬ ̄皿 ̄)凸

 

文雄

 

有來台南玩的人千萬不要去這家眼鏡店,服務態度極差,那位女婊子看到了我男友就對他說話語氣大轉變,

 

對我說話就很不爽(╬ ̄皿 ̄)凸

 

 

IMG_20181219_2259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雄眼鏡 眼鏡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