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一直出現好像蚊子叮那樣的....

結果,今天早上又出現了?
男友二話不說
就叫我趕快去換衣服帶我去看醫生,
一到現場去一家從來沒有去過的皮膚科看診,
掛號費$150=_=
填寫完資料就跟我說我是九號>"<
等待時間很討厭男友旁邊那位阿北,
一直在抖腳,看到了很想痛罵,
腳中風喔?一直在抖,煩死了!
終於等到我了!一開始看醫生名字以為是男生....=_=她叫楊為理
她是女醫生,不是男生,
她一看到了我肚子,
看到了很像蚊子叮那樣..?
她馬上就跟我說哦…那是蕁麻疹啦!
今日早上謝謝男友帶我去看皮膚科....!!
又是長 #蕁麻疹# 最討厭這個>_<
好多喜歡喝和吃の都不能碰耶(╥﹏╥)
預計下禮拜五回診>_<
早晚都吃藥,
早晚有的話在擦藥膏!!
醫生跟我說跟天氣變化有關
或是吃什麼過敏=_= 
跟我之前長的蕁麻疹不一樣啊?
好多東西都不能碰,
醫生說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上禮拜開始就會這樣子,
有時候會長出來有時候又沒有
這個真的豪(好)可怕....(抖...>"<)

IMG_20190104_0939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蕁麻疹 皮膚科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