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啊?

 

最近為什麼我身邊的人(親戚和家人之類的)

 

都發生事情了呢?

 

有些人是身體不舒服,

或是身體出現問題了啦!

 

我好想哭啊!看到了他們一一都發生很多事情,

 

我卻沒有在他們身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想到了眼淚又要開始掉下來了啦!

 

希望他們都沒有事,可惜,

 

事情已經發生了...╥﹏╥哭哭

 

我又惡夢了啦!為什麼會這樣呀?又是惡夢..

MTXX_201812201912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生事情 崩潰 想哭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