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哭還是笑呢?

今天(12/11週三)男友跟我說
昨天老闆跟他說我很臭老(台語發音)
臭老,臭老,臭老耶?
意思是很老的意思,
幹,我就是不化妝打扮啊!
竟然說我是男友的媽媽
欸...你眼睛脫窗嗎?媽媽咧?
好瞎啊!說到我臭老,我就生氣了,
之前男友的工作老闆也說我是他媽媽還有姐姐的,我就喜歡素顏,說我臭老真是過份(氣)
還好意思說我臭老,自己長一臉豬樣,
敢說我臭老,不要命了是不是,
最痛恨說 ""臭老"" 媽媽 ...之類的,
看到那老闆就很想打下去Σ(゚∀゚ノ)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臭老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