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一

今天中午男友載我去大廟口便當店買便當,
原本以為還好唷,
結果忽然間客人越來越多了呢?
裡面的人也很多,
有一位負責炸東西,
其他的人負責裝菜到便當盒還有一位負責切東西還有負責收銀的,
裡面的人不知道是怎樣啊?
讓客人先來的等這麼久,我一肚子火🔥(火)
裡面當中一個人忽然間說先裝便當給別人?!(好像是裝給工廠還是工地的),
G8唷,客人不是人嗎?竟然先裝便當...!!!
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我前面的阿桑(阿婆)買了三個便當,
竟然先給她,我一個便當卻是等這麼久?!
有沒有搞錯啊?
沒有看到我後面的人都臭臉了呢?
我也臭臉,一度不想要繼續等下去了,
我後面的女胖子竟然對我發出生氣的聲音耶,
靠北唷,又不是我的問題跟我生氣幹嘛呢
?還有啊!有兩個男生撞到我的右腳褲腳(新褲子被糟蹋了哭😭╥﹏╥)
第一位是在裡面幫忙的男生(不知道是幫忙送便當還是裝便當的?!)撞到我不會道歉 ,
還有一位噁心老頭,
一直在往我身體靠很近,
我一直在看我男友那,
他一直靠近(生氣😒(╬ ̄皿 ̄))
真是噁心還撞我右腳,
打噴嚏這麼大聲,
嚇死我了啦,
今天這家便當店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客人這麼多不先裝給客人,
反而先包便當(店家人這麼多),
為什麼不早點包便當啊?就不相信這會少什麼時間了呀?看到切東西那位還用丟的,真的讓我目睹今天的現場.....火大了呀!(`Δ´)ゞ我原本是要買鱈魚便當結果包便當那位竟然夾給別人了?!給錯人囉?
最後吃了炸雞腿便當,
吃完沒有多久下午整個肚子痛死😭哭了,嗯嗯兩次「(゚ペ)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