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交往的對象呢?比我大了幾歲,雖然我們有時候會爭吵,但是我只能默默接受他的壞脾氣,不要跟他頂嘴,他是善良的人,他就是對女孩👧太好了吧?所以他才會被騙了呀?我們都彼此都被別人騙過,我遇到了兩位渣人他也會替我不高興,說真的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吧?從他2017是吧?2017.3.5開始追求在一起了吧?應該不是,是在2016.3.5在一起的嗎?2016十一月的時候我們在一起16個月,很久了,我們交往到現在,我們吵架都是吵到很恐怖,我的脾氣不好,他也無法忍受我的壞脾氣,總之就是我要好好珍惜這位帥哥啊!我現在都住在他家裡面了,也要好好找到工作做,還有身體很差的我儘量少跟他大小聲,對彼此之間都不好,所以我要注意,注意,注意啦,ฅ(*`ω´*)ฅ謝謝你阿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愛情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