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六一家人吃Yes 58義大利麵

菜單、店裏提供的wifi 密碼、我們吃的東西、弟弟的手工紅豆鮮奶酪&法式炸起司條、媽媽跟我一起喝的特級茉香綠茶、我的美式南瓜雞肉鮮蝦焗飯、姊姊的粉紅雞肉義大利麵、媽媽的芥子鮪魚雞肉千層麵 

    

 

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胃口不是很好?因為媽媽說看我吃的很痛苦一樣....😔

我被發現了=_=我不知道是怎樣啊?

吃東西都會這樣啊⋯⋯

   

 

  • 唯一的缺點⋯⋯上菜速度很慢⋯⋯😣還是很開心能夠吃到啊! 謝謝弟弟請客啊!我裡面又吃最後一個了(出去外面吃東西好像都是這樣啊?他們吃好快喔!)我壞掉了!也謝謝媽媽的ㄧ加一麥當勞五十元,我吃蘋果派一半叫我弟幫忙吃,他的臉發福!我噢⋯⋯白癡問我媽媽說他是不是變胖了啊?媽媽看了我跟姊姊說哪像你們瘦成這樣?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弟弟買的大潤發熱狗炸雞他說全部給你解決啦!😄欺負我⋯⋯但說真的我弟很高!我最矮小矮人⋯⋯,聽說他中發票200然後救濟我們了,他最後去買好了啦超大杯垃圾也說交給我了!天啊?真壞!還是謝謝你們的晚餐!裡面很多人=_=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