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凌晨不知道幾點了?
應該算2017/11/21三吧?
正準備睡覺的我和男友,這時他的Facebook messenger電話響起來了!
幹,是我前任打給他,響一下就掛掉了!操你媽的,打給我男友幹嘛?
某人說他想要約我,抱歉唷!我這種人一定會跟有關對我不好的人斷乾淨甚至封鎖,不見面,會跟前任繼續當朋友的真的很傻,反正就是都不聽,都不

知道對方想要打砲還是什麼的,最好繼續跟前任一直在勾勾纏吧!看了都討厭,對我不好,何必在糾纏不清了,反正我說什麼的,沒有人會懂我的心情。好心說被說成什麼了?大家自知之明吧!約我上床??賭爛,垃圾就是垃圾,不會找小三啊?神經病還是什麼呢?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啊?當初他劈腿跟小三在一起了!然後最後又把小三甩了?然後才知道我的好??這些都不管我的事情啊!我幹嘛白痴的跟前任出去等等,他又不是好東西,我才不會跟那種人糾纏不清了!會跟前任糾纏不清的真的是心裡面有問題還是變態吧?大家也這麼認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