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我夢見兩位男生...

其中一位是我喜歡的男生,另一位男生是喜歡我的

可是...我卻喜歡...我喜歡的那位

卻不了解...那位正在喜歡我的男生

我卻沒對他動心過...

我只把他當成朋友一般的看待...

但是...我喜歡的男生....他卻把我當成妹妹看待

我的心好痛喔...

我最後才發現喜歡我的那位男生對我的好

事情...發生是因為他們兩個是好朋友...

很要好的朋友

我喜歡的是其中一位....

當然!年齡都比我大1~3歲

我看著我喜歡的男生要出門了

我卻趕緊問他說:你要去哪裡?

他:我出去啊...你想幹麻??你不是跟他約好要一起出去嗎??(指著他朋友)

我:我...只是想說..沒啦..

喜歡我的:你好了嗎??

我:恩...走吧'

我喜歡的:那...我走囉..??

我:掰..(os:我還是...沒把我想說的說出來==)

喜歡我的:難道..你都不能考慮我對你的真心嗎??(語氣很不好)

我:好啦...我知道...我什麼都都懂...只是...我現在...還沒有

喜歡我的:你什麼都不懂....又來了...只是還沒有想到該如何才會愛上我!?

我:我....對不起,走吧...不是預約好餐廳了??

喜歡我的:摁!走吧

(我&喜歡我的一起到餐廳用餐看到了....我喜歡的男生和...兩位女生一起吃飯)

喜歡我的:你看吧...就說他不喜歡你,你還是傻傻的一直以為他喜歡你喔??

我:啊...他走過來了啦...(緊抓住喜歡我的)

喜歡我的:幹麻...啦..痛ㄝ

我喜歡的:這麼巧啊..遇到你們情侶

我:恩恩..好巧喔呵呵...

喜歡我的:你女友是哪位啊??

我喜歡的:右邊那個啊

我:(無言......傻眼愣住中)

喜歡我的:我看有人...一定在崩潰中了

 

我喜歡的:誰啊???

我:是我啊!!!

喜歡我的:笨蛋!幹麻自己說出去....

我喜歡的:原來是你啊..妹妹..我們只能當...兄妹情喔...

我:...(眼淚滴下來)

某女生拉住我喜歡的:你在這幹麻??

 

我喜歡的:跟我朋友打招呼啊

喜歡我的:怎麼了??寶貝...

 我:沒有...我們去吃東西吧

我喜歡的:你女友哭了啊....

喜歡我的:還不是你害的哼

某女生:你們快走吧..別打擾我們

 

我:好...走吧

 我喜歡的:你...還好嗎??(輕拍我肩膀)

喜歡我的:她..不好

某女生:你的手放哪了!!!!!!(大驚小怪)

 

喜歡我的:走...去吃飯

 

我:我大叫和我喜歡的說:手拿開...不要碰我(生氣+哭泣語氣)

 我喜歡的 :你...

某女生:ㄟ...醜女不要這樣喔

喜歡我的:她不醜是你醜

 

(我和我喜歡的走去座位吃飯)

 啊....接下來我只知道....我喜歡的只是把我當玩具一樣戲弄

所謂的妹妹是假的!!!!

我和...喜歡我的....就是在一起了

好奇怪的夢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