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疹子又冒出了!!!!!~~~~好多地方都是一粒一粒紅紅的...還一大片!!!
 而且紅一片是...肚子全紅嗚 嗚...T^T脖子和背部也有,
 我一直抓...抓,因為很癢..很癢...,
 到時抓到爛掉我活該,之前看過醫生說跟天氣有關,我媽卻說是因為我髒(在醫生面前說我髒\ /)
 就天氣!!還強調髒..髒..重複要說n次
我回想起這個真的心裡難受啊!!!!~~~
我已經夠慘了
還一直說
現在只是跟我討錢...一直吵
假日發完傳單星期一在家好好的休息有錯嗎??
看到在睡覺你就不想做事了!!!!
天哪....
你做為我們父母的...老是愛計較
又愛唸...還有什麼??
脾氣..很差....感覺會讓我更加厭恨討厭你
你知道嗎??
你已經恨我討厭我很久了
我忍了在忍
就怪自己沒有附房租8000
就在叫...也沒有給你錢
找份安穩的工作
就在吼
真愛吼
我得罪你啊??
每次哪有好好說
我問你啊...

我所謂的好好講不適用言語來責罵我的
但是你偏不是
逼我也火冒三丈了

不回你話你就說啞   巴!!死人人啊!!回你話就說在頂嘴啊!!就滾啦...等等
 開口閉口都一定都得死啊??

死你才甘心啊/?
沒良心的媽媽.....
我倒霉嗎??
就是房租沒繳沒給你錢...等等
不擇手段...的言語都說的出...(╯‵□′)╯︵ ┴─┴ 翻桌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