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啦!!!不爽是不是??

跟你說我已經看你過不爽了....~~

在星期六還指定叫我不要跟我姐走在一起

不要走在人後面

是怎樣啊!!!

你大牌喔!!

我的事情要你管

一直問東問西你煩不煩啊?

我已經受夠你了,

更何況在場的人

今天要下班還說妹妹我朋友要兩張海報可不可以給我??

我不想理你,給你啦!!!

我把你當隱形人

幹麻給你??

我跟你熟嗎??

我才不屑和不懂禮貌的人走在一起呢!!!

吵死人了!!!




 

「是怎樣!!撞到是不會道歉是不是!!!????連我姐今天也被另一位歐巴桑撞到也是!!!上年紀的婦女都這樣啊???(●´ω`●)ゞ氣到.....發作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