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好奇怪,

我說的奇怪是.....

就有一位男生....

我並不認識他,

我坐在一台車子上....

而且還有保鑣盯著我....

不給我亂跑

結果,我在窗戶外看到那個男生....

天哪~~~~他被好多他的粉絲包圍著

可是...當我要下去找他時...

我的保鑣問我:小姐!妳要去哪裡??

我:讓我下去一下,我馬上就回來好嗎?

保鑣:好,但是你不能亂跑喔!!不然這樣子我們找不到您

我比ok手勢說:好啦!!!

(馬上衝下車)

我跟著那位貌似大明星的男生.....

忽然被....他的經紀人兼助理發現我在跟蹤他們

他們嚇到的說:小姐!你有什麼事情嗎??

我也被嚇到的說:......我沒有惡意.....我只想說你們怎麼了嗎??需不需要我幫你們??

他們:不用了,小姐

(眼看貌似大明星的男生被一群女生包圍著,不停的被.....粉絲追逐)

糟糕...我看到不該看的....

就是那位帥哥...被那群女生扒光衣物了(害羞=\\\\=)

可是,我卻害羞緊張的跟他說....你要不要先穿衣服啊??他們太過份了!!!!

(我的天哪~~~我竟然為他不高興)

那位帥哥:你怎麼了啊??幹麻害羞...??

我...不知道該跟他如何解釋....因為...我真的看到他好害羞喔!!!

我:我時間不夠了...我要先走了喔!!(揮手)

那位帥哥輕輕點我背:ㄟ....等等,妳叫什麼名字?住哪?

我吞吞吐吐的說:我叫..鳳兒..哦不....叫我***,啊...不是叫我鳳兒就好

(到結尾了)

那位帥哥:OK,我知道了^^

最後....我只知道他把手中的一個布娃娃戴上我的手腕上...

還有...就是他最後在我家樓下按門鈴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