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以為可以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很開心呢!
結果,
終究還是很可怕的收場
所有的愛情都有競爭的時候
還是結束了
你怎麼了嗎?
我們在結束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謝您的出現
我哭了 傷痛了
受到傷害
分手的藉口聽到的時候真的很.........-.-#
我真的不明白了
為什麼會出現了這樣的問題
雙方都錯了嗎?
我只會怪罪我自己
你們靠北我覺得很有趣嗎?
分手了能怎樣呢?
一點都不
難過還是難過了!
認識你半年以為我們要一輩子都不會分開的。
呵呵
我太天真了
根本就是玩弄我嗎?
你的離開
我多少會在難過
你知道我真的很痛難過嗎?
承諾的變成這樣
說好的東西呢?
回憶呢?
一起完成的呢?
完全沒有
我好像很白痴一樣的

我不管怎麼做
你都跑了 離開了
不要我啦!
我們發生很多事情
都是我錯了!
好吧!反正就是簡單的分手理由
認識你半年兩個月2015.5.09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