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推薦戲劇 失去你的那一天
我來推薦這部戲劇給大家看
這部戲是真實改編的(詳細請自行維基百科)
這首也很好聽,
每次看 #失去你的那一天#
搭配片頭曲片尾曲 我都眼淚打轉 快哭了
這部偶像劇也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的
也好感人啊!
歌刺痛了我的心裡(片尾曲)
故事即將慢慢的進入結局了。
片頭插曲也喜歡
大家可以看看這部戲劇
男主角的角色 女主角的角色 各種角色
看著看著 都被感動到落淚
真人真實故事改編
我有機會去看看書局
有沒有書 來看看
真的很棒喔!
勵志故事 讚!
推薦你們 我很喜歡的戲劇之一
雖然有些片段看著很氣
只能告訴我自己是演戲 沒事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傳一 李千娜 陳奕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