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我明明知道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還傳 facebook messenger
 
給他
 
看到他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酸酸的
 
哽咽+ㄍㄧㄥ住
 
把眼淚止住
 
看著眼淚真的會不爭氣
 
我是不是瘋了?
 
我就是我,他是我第一次看過的藝人
 
他是  #黃鴻升
 
永遠都是善良還有關心別人的藝人
 
說真的
 
我沒有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我只是喜歡他的粉絲
 
在夢中總是在跟我聊天的他
 
不要惹他生氣免得他生氣起來很恐怖
 
在YouTube 看到好像有分享他生氣起來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