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
會是我的所以我選擇習慣依賴著你
我不懂事不乖
我這麼任性 耍脾氣
甚至又愛哭
你說沒幾句話
我總是以哭面對
我真得很抱歉
我想要好好愛你喜歡你
可是我怎麼做都做不好
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要好好學會對自己信心和自信
你說是不是??!!
心有時好痛((我知道疑心病做怪
我又愛計較什麼的
看著我們之前LINE的對話
我不禁偷笑起來
之後就笑不出來了:D
雖然有些對話消失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些記著
只是記不了很多
我要加油了!!
努力做為成為永遠是你的人
我永不放棄!!
2020愛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