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交往三個月了!!!早上他要去上班時...我說來一下..他說幹嘛?我朝他嘴巴啵一下說三個月快樂,他:恩!你趕快睡吧


我真的...真的超級無敵愛你的

5201314

◕‿‿◕ 我愛你 我愛你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PS:昨天00:00(今天)把小紙條遞給他  

 

 

jìn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和時間
愛上你是我的榮幸
我不後悔自己愛上(喜歡)你
親愛的
3個月了...
我們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喔
一輩子喔
誰都不可以忘記了
我們許下約定
I LOVE U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文字複製只想對你說『喜歡你』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