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喜歡你,所以要緊握你手 

 

 

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個月了!!~~

從11/18認識到了現在應該一個月了吧??

11/18(紀念日

)這段日子你幫我很多甚至鼓勵我做事找工作方面

還不讓我餓肚子

你帶吃的回來遞給我吃或是喝的我好感動 

我耍脾氣任性動不動就哭

這就是我大缺點你無法接受這一點吧??

至於打這篇文章要證明我呢!!

不是要用感謝的方式而接近你

而是因為我真的想要...想要好好跟你在一起想要跟你在一起甚至往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

你不抽菸喝酒吃檳榔等等那些

我很感動

你愛打籃球熱愛籃球的你

我也想要打啊

只是我...一個女的不敢打我頂多拍球之類(傻笑)

我想要打羽球喜歡羽球

你跟我說了一堆我要慢慢反省

慢慢改變自己有時爭吵

有時歡笑

爭吵都是我引起的

對不起我不能好好的跟你說

我一直哭哭啼啼

把話說不清楚

我常說謝謝和對不起

這是應該要說的啊

你說要有禮貌

這也是禮貌啊

我想要你好好安慰我

你做的到嗎??

2014/01/03星期五

這天應該今天凌晨到早上的夢境

好像暗示我什麼當然你說夢跟現時相反不一樣

不要想太多

好好睡覺

你要我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說自己怎樣怎樣

總隻要對自己突破之類的

對不起你是因為我常做出一些笨拙的舉動你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很感謝你把你寒風外套給我穿

我要體諒你

好好聽你的每一句話

我記在小本子裡面甚至你討厭喜歡什麼都要記

獅子座的你說你的脾氣...我忍住...好好跟你說

我天秤座也愛生氣啊(個性之一我不像天秤吧??

我深怕你發飆你發飆時要不要跟我說應該是我常發飆吧??

我打這篇沒有惡意︸_︸

所以要好好套牢你!!

請你諒解我的生氣愛動手打人舉動吧??!!︸_︸

你認為我是怎樣的人啊??

大家又是認為我是怎樣的人呢??

你們答案讓我笑笑看看吧?

可能會激怒也說不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