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給我聽到了不該聽的!!!操你媽!!幹!!說什麼上次我們放音樂放的很大聲!!

然後我們好心寫張紙條給房東他們看,

房東太太竟然說我們真是邪惡!!!怎麼這麼可惡!!

還有說我們是奧客還有一些有的沒的(╬゚д゚)

所以我都很大聲頂撞某人!!幹…老娘一肚子火!!· (╬゚д゚)·

說實話被說成這樣啦!!

房東太太一下就跟某人告狀!!

睡了沒有幾小時就充滿了怒火起來!!

要搬到了哪裡干你屁事喔!!

這裡爛房子人又不友善!!

原本以為音樂的事情可以忘記,

馬的,尼它馬的又給我提起,讓我聽見了,

您說我能不氣嗎?!明知道我的個性...凸==操!

還說要叫警察來趕我們!!

要我賺的錢比她多在大聲!!

好丫,有本事我沒有說話就不要說是啞巴

還有我說話的時候就會說只會用頂嘴回報給你!!對啦...跟你們家都有仇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