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午從7-11門口出來==
結果,滑了一跤真倒楣╮(╯▽╰)╭
 我今天星期五2012/2/24中午從7-11門口外面....滑倒了,左腳膝蓋變成...這樣了 



星期五在門口滑倒了,膝蓋就變成這樣了…好痛  

膝蓋..好痛喔!!!!

:((

 

我想明天假如...打工一直走路的話...會疼死T^T在門口滑倒了,膝蓋就變成這樣了…好痛

我...真的是...(以後走路要慢慢走了,還有要看路)

我以前常跌到水溝和有浮萍的地方ㄝ

以前小時後跌跌倒倒的...

我皮膚很薄??手腳又小...

身體一碰到就變成....

我只要一受傷和跌傷和摔傷

就變成紅腫要不就是馬上流血和瘀青...等

我這樣子真的很...衰!!!!衰!!!!
身體不好啊???我身體處處都適傷痕=0=''
自認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