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貴,許多人...+我有時一定很想毀了自己的生命,
就算再監苦難勞我們一定要撐住,
但不要悶在心理面喔!!會不舒服喔,
會胸口痛很悶喔!!
看到慈濟就想到...我跟他們說我頭之前被砸傷,有時還會痛,他們卻說那沒關係!
有什麼事情勇於與人分享,不要憋在心理面,很難受的,曾經我也有夠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我現在想開了,把自己發生的事情打在blog文章和網友分享,或是找人說我的事情,但是要找對人說,找錯人就是大嘴巴到處亂傳=A=背後桶我一刀!!

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生命,不要學我忽然想不開...就做傻事了><

但是現在沒有了==

所以大家好好愛護生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