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
 
  星期天手機被摔在地上!星期一摔在水上!!蓋子和電池都掉了,
 雨穿雨衣拿手機出來就掉下來了:(
 之後手機失靈了…記憶體什麼…什麼的…都消失了,
 經過我搞的一下就好了!手機快換新!
 星期二打工只有半天$350[中午十二點五十七老闆給我錢說休息了!]鼻子一直擤的鼻子好痛!!>_<
 我睡覺鼻塞的聲音好大聲、一直流鼻水、狂打噴嚏、頭有點昏!!、喉嚨有痰、少咳嗽:"(
 話說…我應該是涼到了,非弟弟(他下午回部隊了)遺傳的!!(我沒有健康的身體!>口<)
 星期天和星期一手機一直被摔在地上!還摔在水上 ╮(﹀_﹀")╭
我昨天2/29三炒飯炒的都文不到味道== 炒個炒飯……我卻是聞不到什麼味道!!(嗚~)鼻塞好嚴重!!!!>口<
 加上一直喝水一直跑廁所!!嗚…不能好好的安靜休息!!某人一直在唸!!加上喉嚨這麼多的痰…(更難受)某人還說趕快去找個工作做!!身體變成這麼差…(還做事) 
鼻塞嘛~~~很難受ㄝ....
下雨天打工..又冷
不愛惜自己身體
怎能安心做事呢!!(是不是??)
 
  我想要吃粥!!白白的粥配上肉鬆或者是皮蛋瘦肉粥我都愛吃!!
 面…漲價了…原本$60
 現在變$65,肚子一直在叫著呢!!:"( 
自己煮也沒有材料╮(﹀_﹀")╭
 
重感冒的我…,感覺有點冷!!沒有想到外面又在起霧了!!我的天哪…難怪我這麼冷!!
 昨天(2/28星期二)別家的派報社某人的老婆用腳不小心踹到我的左腳受傷地方,
 沒有道歉反而是哎呀的聲音,不管她的事情一樣!!(我簡直氣炸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