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7星期五的早上09:35,
弟弟從部隊打電話回來了,
我等這麼久==
他終於跟我聯繫了!!!!
他幹麻一直哭...!?
害我也受影響跟著哭....(┬_┬)
他是想家嗎?還是想家人啊?
應該...事想念他的電腦:D
沒有錯...他想趕快回家玩電腦@@
他新訓下個月會放假回來吧??
他那天氣好嗎??
幹麻一直哭.....
該哭的是我....
因為我想跟他多聊天
結果他先比我哭
os;真沒有用,你是不是男子漢啊??
男子漢大丈夫!!!
說在多也沒用==
已經哭了
 我問他:啊..你有沒有吃飽?
他啜泣說:有!
還問我有沒有每天幫他登入??(遊戲登入)
我:有啊!
 
 我眼淚一直狂掉下來......
躺在床上還是在想他...
弟弟....我好希望你趕快回家
希望抽籤能到近一點的地方
好想他!!!!我有嚴重的戀弟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