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人該怎麼分??
壞的人又要怎麼分??
理由簡單
好的人
其實外表看起來是好好的
錯..錯
其實內心大多是一半好
一半壞的
我身邊就有這個例子!!
壞的人
就是會在背後狠狠說你的是非
嫌棄你一切
看不起你的經歷
家庭..等等
好的人沒有幾個
到是壞人一堆
怎麼趕也趕不散
不理他(她)
還會狠狠的凶惡言語諷刺人
你說這種人我該理他們嗎???
不要也罷了是吧??
壞人最好趕快消失啦
我真的很害怕
又再次受到了傷害
總有一天把他們狠狠的踩到我頭底下
不要讓那些之前看不起
瞧不起我的
看不起我!!!!
你們這些人聽好了
總有一天我會出頭天
你們不要以為躲在背後說我的543以為我不知道
我知道
你們這些人良心被狗吃了
到處炫耀父母對你怎樣怎樣的
你不懂幸福
父母白疼你們了
唉....
我要看清楚哪些人是好人
哪些是壞人
我邊於壞人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