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已經要七月底了

七月了

又是七月

鬼門開....

 

一想到我就開始害怕啦!!!

其實....還好

 

因為玩水或是出去都要小心

特別是在七月

 

好啦...

我來說我標題吧?!

 

我能去想我的家人嗎??

 

我唯一最常夢到的爺爺

偶爾是外婆

我這都是以前在舊家夢到過的

自從...搬到了中壢就很少夢到了爺爺

因為我跟我外婆...不算好啦

就是媽媽她家那邊的我都不想跟他們好耶

爺爺比較好吧??

但是都從未去祭拜他過

墳墓在哪我都不知道

想去看看

也無法去

天啊...人類的生死別

怎麼這麼殘忍啊

爺爺現在變成了什麼???

我記得他走時..我哭的好傷心

一轉眼過了好多年喔

有時還會夢到他

他說了什麼????

我怎都不知道啊!!!!

外婆和爺爺以及我未曾看過的外公

都走了好幾年哩

外公和爺爺最久吧??!!

外婆的話....

我全忘了.....

真希望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的生活

我...想問大家為什麼會夢到死去的人???

代表什麼???

有大人說他上輩子一定很疼你

可是

我外婆和外公根本沒有疼我啊

我連外公是誰都不知道

外婆不怎麼跟我好耶

爺爺應該是有啦

所以正確說法是什麼????

我還夢到了我國中唯一交到的朋友

只是她怎的太突然了

我嚇到嚕

希望他們都能重新轉世啊

我能在去想他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