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照片是我拍我寫的日記本有關於

我喜歡的所謂 "super junior"
 
 
我喜歡的所謂 super junior  
 
 
 
 
 
 
 
 
 
 
 
 
 
 
 
照片有沒有拍的很明顯呢??!!
可能有點不清楚我究竟寫了些什麼,
對吧?!
這篇日記是在2007年9月27號星期四寫的,
在我生日前一天所寫的呢!!
我內容寫著:呵~呵~最近迷上了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特別喜歡的前三名有:第一名:始源哥❤第二名:起範哥❤第三名:希澈哥❤
只不過我最like的還是始源哥吧!!
因為....我對其他人比較陌生呀.....
始源是我唯一看過他演的戲吧!!>////<
我只認識始源哥而已☆
其餘的......比較陌生啦!
 
我還寫一些字體,
看了覺得我自己好好笑喔!!
我寫的就是以下打的!!
韓國最帥團體super junior
始源~帥!!!!
始源~帥!!!!
始源~帥!!!!
始源~帥!!!!
起範演過什麼~??
我不知道ㄝ~
希撤演過什麼~??
我也不知道ㄝ~
 
 
(
當初這日記把澈寫成這撤)...哈..
好糗喔...>"<那年我追的super <wbr>junior
現在翻開來看...
才知道有錯別字!!!!(搥胸)
如果大家看到這本不知道會怎樣呢!!
哈哈
原來....
我從以前就喜歡著高富帥崔始源啊!!!~~~
我還畫圖呢!!~~(好天真啊~)
以前就是看一部台灣正播出
的韓劇叫做--->《說不出的愛》 
他在這部戲裡面
客串演戲裡女兒大姐的學長,(應該是客串演學長一角....有點忘記哩)
好懷念這部戲喔!!
因此這部才知道崔始源!!!
裡面的飾演自閉症兒子的弟弟劉勝浩(另外一個名俞承浩)
現在已經長大了呢!!
我也蠻喜歡他的,
個人覺得他是小蘇志燮!!!
以前可愛現在很帥呢!!
 
打到起範就好想他啊!!!
他...永遠是我心中的super junior
還有韓庚!!
希澈也很想念他的說....
快要退伍呢!!
一個一個去當兵了,
我的心越來越難過了!!
利特也去當兵,
接下來是藝聲!!
好快喔!!好不捨喔....
當看到oppa要去當兵的事情....
當下震驚..反應慢...
直到...默默流下了眼淚
不讓別人知道!!
總是..悶在心裡面,
強忍著淚水不哭,
當吳人才哭,
最擔心的是我的寶貝李東海
還有厲旭...等等!!
每位oppa們我都很擔心!!
 
搞到最後寫到當兵去...XDD
 
最近是瘋狂...瘋狂愛上李東海了!!!!!
不要在說他是銀赫的好不好....那年我追的super <wbr>junior(心痛)
我真的...真的是徹底喜歡(愛)上了
東海...李東海喔!!!!~~♪(´ε` )♥♥♥
連9/28生日也想要收到他的滿滿週邊XDD
oh...YA
讚啦....
但是應該...很難收的到那年我追的super <wbr>junior
 
解說:這 位已經有10年藝齡的高中生演員,曾有中文譯名:俞承豪,俞承浩,柳勝浩和正確的翻譯應為俞承豪。曹承佑是承豪的偶像,他家裡到處都是曹承佑的照片,對於 被稱讚長得像曹承佑,承豪總是很高興。而被稱為小蘇志燮,承豪同樣覺得十分榮幸,通過壓的合作相熟,父山上映,蘇志燮更是拉著好友宋承憲一同去捧場。對於 小小年紀就演技突出的俞承豪,媒體更用“未來的安聖基”來稱呼他,這位韓國電影圈重量級的影帝也是童星出身。 
 
 
郭敬明寫的【寫給那些追星的女孩】
好像說我ㄧ樣呢!!
每位女孩都喜歡追星對吧??!!
來請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P6c2GjYXs
內容是寫:當你見證了你喜歡的明星從跌倒到爬起,你見證了他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當你看著他從幼稚變得成熟,從退縮到勇敢,你再也放不下對他的喜歡了。
所以請不要說我們是只會追星的腦殘,沒有經歷的人,又怎會明白。
愛追星的女生,背後總有一段抹不去的傷,來自於家庭,來至於朋友以及社會,或者感情。因為她們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一個精神的寄託,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在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追星的女生,請不要傷害她,不要在她面前說她偶像的不好,如果你是她最好的朋友,就請尊重她心中的偶像,因為朋友和偶像都是她重要的人,她不想因
­為偶像而和她最好的朋友吵架。
或許他的外表很天真,很堅強,可是,她的內心卻很脆弱,因為,這樣的女生不願將自己最真實的感情所表露出來,不願意在自己明明很孤單,很寂寞、傷心的時候與別人分享他的悲­傷。
所以,她們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總是將自己偶像的事情和身邊的人一起分享,想讓他們的朋友和她們一起分享心中的快樂。
可是,身邊的朋友,往往一次又一次地讓她們受傷,因為她們的朋友似乎對她們的偶像並不感興趣,甚至有些反感。
但是,請你不要罵她的偶像,因為你這樣做,會刺傷她們的心,在她們的世界裡,是不允許任何人褻瀆他們的偶像的。
他們會為了偶像而和你們發生爭執。
試想,一個很愛很愛的人,被別人罵了,那麼,你的感受又如何呢?
這樣做,只會讓她們變得更孤單,因為你們是他的朋友,既然也不理解她,結果只有一個,就是她會漸漸地疏遠你們。
可以說,如果在你的身邊也有這樣一個朋友,那麼,你就是幸運的。
因為,不管在別人眼裡怎麼看待她追星,或是說他是花癡等等更難聽的話,她都不會介意,她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自己的偶像,因為,她們對偶像的愛,是那麼的堅定不移。
她會為了偶像,而努力地做好身邊每一件事,因為她們是專一的性情的。
她們是執著的。
如果你認為她們追星沒必要,那你就錯了。你們認為她們買專輯或是寫真,是浪費錢。但我寧願少買零食,少買衣服,也要買他的專輯。因為那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你懷戀的珍品。
你會在20年後、30年後,看著這些你收藏的想著,原來我曾經這麼愛他。那樣,是多麼美好,值得讓人遐想。
我們不會為他做很瘋狂地舉動,如果你認為買專輯也瘋狂,只能證明你不夠了解這份'愛'的意義。你無法體會其中的快樂。
如果你討厭追星的女孩,你大可不必和她們交往,這樣你只會傷害她,傷害她的偶像。
不要一直說,你的偶像又不認識你這一類型的話。這樣你只會傷害她。她知道她的偶像不認識她,她知道她只是小小的一個,可是愛了,能怎麼辦,只能說我們太執著。你們又能理解­多少?
罵我們是瘋子,呵,習慣啦。我們不是瘋子,我們只是比瘋子還要愛,還要瘋子。
我們不在乎別人怎樣評價我們,我們只知道我們是偶像的後盾,偶像的一輩子。
朋友有難,她們會第一個伸手援助,就算世界上的人都背叛了你,她們也不會。因為,他們是一個真性情的女生,對偶像如此,對朋友也如此。
從現在起,請尊重,珍惜,愛戴你身邊愛追星的女生吧!不要用你那看似無心的語言和動作,去刺傷她們的心。
分享: 分享到新浪Q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