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玩愛情公寓交友網站
但是遇到這狀況.....真的很囧
這種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說:[只是想來聊天&談事情, 1.我不援交2.我拒絕聊色&色情相關3.不要敲我都要和說要和我XX(氣)這種人我就要檢舉你和黑你!!]
我說的有錯喔???!!!
女孩們你們也來說說看
是不是交友要注意安全
要小心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說不是.....
我真的要痛馬你
因為女生要學會懂的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對吧??!!
萬一被搞的大肚子....
不會生...還是把孩子生下來
之後呢˙??
養不起...就把孩子丟掉
把孩子用死是不是???
傷害了無辜的小生命!!!!
你們女生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年齡比我還小的妹妹們
聽懂沒??
不要做出傻事
萬一...踏了出去...
你會傷到你自己
你們懂嗎???
不要去吸毒+抽菸+喝酒
酒是可以喝氣泡的水果酒(我個人推薦)
紅酒和葡萄酒+了冰塊
比較好喝
我個人很少喝酒
我...喜歡喝果微勳XD
不會生小孩的...
奉勸你們不會生
硬要生...之後...又丟棄了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這新聞╮(╯▽╰)╭
可憐的小生命被新手媽媽和爸爸丟棄
一定很難過.....
女生們注意安全啊!!!!
圖片內容由下往上看!!!

不懂的問我>V<

照片請從1看~4

1.JPG  

(1)

 

2.JPG  

     

  (2)

3.JPG  

 

(3)

4.JPG  

 

(4)

 

 

 

 

 

 

我有玩愛情公寓交友網站
但是遇到這狀況.....真的很囧
這種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說:[只是想來聊天&談事情, 1.我不援交2.我拒絕聊色&色情相關3.不要敲我都要和說要和我XX(氣)這種人我就要檢舉你和黑你!!]
我說的有錯喔???!!!
女孩們你們也來說說看
是不是交友要注意安全
要小心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說不是.....
我真的要痛馬你
因為女生要學會懂的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對吧??!!
萬一被搞的大肚子....
不會生...還是把孩子生下來
之後呢˙??
養不起...就把孩子丟掉
把孩子用死是不是???
傷害了無辜的小生命!!!!
你們女生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年齡比我還小的妹妹們
聽懂沒??
不要做出傻事
萬一...踏了出去...
你會傷到你自己
你們懂嗎???
不要去吸毒+抽菸+喝酒
酒是可以喝氣泡的水果酒(我個人推薦)
紅酒和葡萄酒+了冰塊
比較好喝
我個人很少喝酒
我...喜歡喝果微勳XD
不會生小孩的...
奉勸你們不會生
硬要生...之後...又丟棄了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這新聞╮(╯▽╰)╭
可憐的小生命被新手媽媽和爸爸丟棄
一定很難過.....
女生們注意安全啊!!!!
圖片內容由下往上看!!!不懂的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