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 尼玛的!!!死嘴砲!!
在汙辱我,我就要你好看!!
人家比我正又怎樣,
我上我的yahoo即時通(公開)登入是有妨礙到你喔!!
我一上線就嘴砲我!!就說我一上線就狂罵人!你好笑耶
,我根本都沒密你!!
尼玛的!!!可惡!!╰(‵□′)╯
那位人士想知道他是誰嗎??
有某人不知好歹,
非要我我把他的yahoo即時通帳號公佈才行嗎???!!
還是非要我公開給大家看你和我對我的內容!!!!
尼馬的!!!(/‵Д′)/~ ╧╧
你以為你是誰啊??!!O-(/// ̄皿 ̄)☞
為了700就一直叫
你是怎樣阿
之後又傳了一堆訊息
我有妨礙到你嗎???
可惡耶....
所以有+我yahoo及時通的
抱歉我不是不在線上
是因為我隱藏了
防止這人在騷擾
他...找人援交的
不聽他的話...
反而被他用的很慘...
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