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到了,我最喜歡的@金贤重 新專輯耶

   

 

9/28的生日特別驚喜
我嚇到了呢!  

 

 

我昨天開新浪微博

看到的

太強了吧???

第一次參加轉發活動得到耶(゚д゚lll)

沒有錯,不只你被嚇到

我自己也嚇到 

恭喜我吧

可是我是台灣的

這樣也能寄到給我喔  

我已經充滿疑問......

 

應該是可以寄到我這吧/????

金賢重也是我喜歡的韓星之一 

金贤重微博

 

 

謝謝呢

在我今年9.28 生日抽到了這麼完美的東西,

我第一次參加微博轉發抽獎 就得到了,

我也加入me2day會員ㄛ

 

我微博:

七月xiao芙蘭

 
 
我me2day
 
要+我請先說在哪知道我???
為什麼要+我???
還有怎認識我???
 
米兔的韩流生活微博
 
 
韩国me2day微博
 
 
oh....ya...
帥啦...

希望他來台灣宣傳新專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浪微博 me2day 金賢重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