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覺得標題很耳熟??面熟吗??
沒有錯,你往下來就會看到我推薦說的話
但是我不想說那個
我只想說我的日記而已
因為打這個標題同時
我很想笑
想笑是因為....
我怎麼會打這個標題啊??
很奇怪吧??!!
這也許是我的想像力吧??!!
我要持續作夢幻想下去 吧??!!
哈哈....
怎麼可能有人會愛上我?!
愛上的.....
說不定是眼睛有問題
會愛上我這位 [醜八怪]
我愛上別人
別人也不一定愛上(喜歡)我
是不是??!!
so.....囉
我繼續
作夢幻想下去 吧??!!
哈哈....
我....不敢保證
會愛上我的都是..真心的
因為大部份都是玩玩&欺騙身體
&錢財...等等
天啊....
我究竟扯到哪裡去啦
就往下來看看就是囉
哈哈....
總之好男人難找
壞男人總是一堆
真心沒有幾個
我愛上(喜歡)的
也不見得
是真心看上我阿
是不是?!
爛桃花一堆
為什麼都遇到我討厭的
我對他又沒意思
一直來招惹我
我好衰..發霉了Σ(⊙▽⊙"
該來的....卻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來的都是想要...***///
XX啊(不懂XX吗?)
成年人應該知道
我對那方面有充滿恐懼症....
Σ(⊙▽⊙"Σ(⊙▽⊙"Σ(⊙▽⊙"Σ(⊙▽⊙"Σ(⊙▽⊙"
我以後也不敢生小孩!!!!!!!!
好了....就寫到這
記得要看
這部偶像劇:三立最新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6/21起,每週五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首播 官網:http://blog.iset.com.tw/justyou/
演出人員    炎亞綸、郭雪芙、王凱蒂、唐振剛、阿喜


2013.06.24(一)

leolovecoco00386的部落格ლ( థˇ౪ˇథ)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