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一度要崩潰了(´Д` )
因為....看到身體一大片的紅紅
還有.....脖子背後...手臂還有.....我身體全身(腳沒有啦)
天啊....要我的命啊....o(`ω´*)o゙

 

可惡耶( ̄口 ̄)!!

很痛耶....(´Д` )

原本以為....已經慢慢復原了

結果又長岀新的

是怎樣阿

我的身體就是這麼糟糕唷....o(`ω´*)o゙

 

氣到我想(/‵Д′)/~ ╧╧     翻桌

睡覺都不能好好睡

一直翻來翻去

一直抓來抓去

還脫皮了.....╯-____-)╯~═╩════╩═~ 翻大型桌子

我到底是什麼關係才冒岀疹子啊???

之前去看過說1.跟天氣有關2.衣服的摩擦

因為不能直接單穿很厚的衣服

裡面要多+薄衣服

現在很熱....

穿短袖....

為何又長???

是因為床上嘛??

床上髒亂??

又沒有髒.....〒皿〒     哭泣

之前我媽媽還強調說是因為我太髒

才引起的

我那時去給男醫生看耶

他說我是蕁麻疹

ಠ_ಠ     懷疑

他還要我在回去回診看看有沒有好一些了

但是我沒有回去

因為畢竟是男醫生....

我害怕阿

我那時背後被他全看光光了

他還問我敢不敢打針??

我就嚇到的說...我不要...我怕打針啦

醫生卻說..好啊..你怕...我們就不打針了

 

網址http://www.doctorsteve.com.tw/atopic_dermatitis.html

它寫的我是不是該看看注意呢??

可是之前弟弟幫我查了說我這不是蕁麻疹

竟然是....→→乾癬


我看到圖片好.....→(>﹏<)      痛苦

誰有藥膏能醫治我的麻疹啊!!其實也不算是麻疹吧?!嗚...好刺痛喔(≧﹏ ≦)

我看到了圖片嚇到...想要哭@_@ 暈眩

認識乾癬的網址:http://www.postal.com.tw/%E7%B6%B2%E7%AB%99%E8%A1%9B%E6%95%99%E5%96%AE%E5%BC%B5/%E7%9A%AE%E8%86%9A%E7%A7%91/%E8%AA%8D%E8%AD%98%E4%B9%BE%E7%99%AC.htm

我現在這樣真的很像→→乾癬
我要用藥膏...改善吧??
天啊...我家中唯一我會這樣.....




我真的手賤耶
癢了就抓...抓
但是我擦了一罐藥膏薑油
身體慢慢的開始像著火一樣
灼熱了.....
就不會這麼癢了
但是....會痛....
過沒有多又癢=_= 無言,無奈
我還洗溫水時.....
水燙的...我一沖下去
媽阿....
我一直叫說好燙...好痛喔
然後眼淚o(〒﹏〒)o 
快要流下來了
o(〒﹏〒)o 
我真的很想...把身體顧好阿
結果呢??!!越來越糟糕

→→乾癬
好像要出去晒太陽???!!
藥膏似乎....不能亂擦...
因為我也想要....查看要擦什麼藥膏.....
媽媽咪啊.....
我真的要為了...
→→乾癬
改善自己了....

→癬怎麼唸啊???!!!◢▆▅▄▃ 崩╰(〒皿〒)╯潰 ▃▄▅▆◣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