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不爽(╯>﹏< )╯╧═══╧
因為我手機記憶卡全部東西都消失了!!!!(╯>﹏< )╯╧═══╧
我昨天抓了個手機遊戲後....
發現我的音樂&圖片&影片
全部被吃掉了!!!!!
最可惡的是.....
今天用記憶卡要把那些找回
結果咧?~!
天啊...
記憶卡備損毀了!!!!!(⊙0⊙)
我沒有記憶卡了啦!!!!
都是壞的......囧
原本用1GB的...就是毀了...==
現在用215MB的....
我有很多音樂和圖片要放
碼的!!!
用到一半說滿了....(╬☉д⊙)
我的東海圖片想放桌面
還有一堆他們SJ和東海的音樂我要放進去聽...(╬☉д⊙)
我想跪求...誰有多的記憶卡可以送我啊??!!
容量要大一點點喔...
就至少1GB~2GB應該剛好(感謝<(@ ̄︶ ̄@)> )
— 在ㄍㄢˋ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