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天上的你好嗎?

文章內容:

這樣子的天空

讓我抬頭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讓我想起了你爸爸

爸爸在我小五(國小)的時候吧?

我跟弟弟在阿嬤家裡

好像是爸爸喝酒吧?

忘記有沒有了?

怎麼會印象中他一直在喝酒啊

他看到了我自己自編舞蹈

我在跳舞的時候他好開心

叫我怎麼跳舞

好糗啊~

那時候我第一次遇到了mc報到

他是男生不懂的幫忙女兒處理事情

只知道喝酒

那時候我伯母教我怎麼用衛生棉

血流在地上被弟弟嘲笑了

(尷尬)

我也太早熟了吧?

我吃太補..

我還是會想起你所做的一切

IMG_20190530_1733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想起了你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