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東啊???!!!!
O口O!      超驚訝!
我要不要做你的女朋友?和要不要做你的老婆?
很重要嗎??????
我快要....無言了......╮(-_-)╭ 
對啦....
我承認你對我很好
可是你對我好到超過了......
我總覺得過意不去
你知道我沒有吃東西
還特地過來載我去買東西吃
(我承認我很感動)
但是.....
我對你.....
還是.....
只是.....
普通朋友那種關係而已
因為....
有些事情....
我還是無法接受╰*(⊙▼⊙)*╯
我這麼說,
是因為.....
我有 難以之隱
你懂嗎???
不要跟我說一堆....理由好嗎???
唉....
年齡的差距
導致我和你的溝通上....
好像出了點狀況
你幫了我很多忙
我卻無法回報你
你擔心我餓肚子
馬上開車飆來
我只能說....你這種好
讓我難以拒絕(因為你的好心,我卻不知道能和你說什麼,我只說謝謝還是謝謝)
還有不好意思,謝謝
我.....
們只是朋友!!!
我不想要當你的婆(老婆)( ̄艸 ̄")
我有我自己喜歡的人
就是因為你對我太好,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拒絕你
我打了這篇網誌
你應該心很痛ˇˋ吧??!!
想不到我是這麼討厭的人吧??!!
因為你對我...做出.....
唉唉...(你自己心裡有數ಠ_ಠ )
PS:大家不要問我什麼事情,否則我要痛罵人◑︿◐
謝謝你唷!!!
我希望你能遇到比我更好的女人
你也要全心全意的去接納別人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