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站在忠孝三路三民路
顧著謙隱的牌子!!!!!
今天的太陽好大喔!!
悶熱死了= =
好容易會中暑的感覺.....
幸好我有帶水
結果....
我又遇到菲律賓那位男生
老闆娘拜託他載我到定點
幸好..這次沒有怎樣
他肯定是被他的女生朋友(同樣是菲律賓的)
罵的很慘!!!
上禮拜天打完工就聽見
他女生朋友一直唸他!!!!!
活該啦....
好像有說到我
雖然他們對話是菲律賓語言.....
但是...看表情我大概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是神仙嗎??!!呵呵怎麼知道他們說什麼啊!!哈哈)
今天中午12:30時....
我的頭上好燙喔 > <
導致....我的頭有點痛....
於是我喝水...看看
有沒有好一些些
真的有好一些些了!!
(虧我的好姊妹和我說要喝水喔!!多謝她的提醒啊> <)
到了快要下班....
下午16:30時候....
我的胃在痛了...(應該是肚子)
因為我想恩恩(大號)
結果我還起雞皮疙瘩.....
幸好今天沒有遇到什麼事情
有啦....
每次站這個定點....
很多車子喇叭一直嗶嗶的....
讓我很像大罵!!!!!
不知道在嗶什麼....
吵死人了=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