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了!!-----

就覺得很煩

很氣

很討厭

很想要哭

我就是我

我瘦了....

還是瘦...

身高有150cm吧??!!

不知道==

體重...從45kg降到了45kg!!!

又降到43kg了!!現在應該是45~50KG吧??

沒有在量了==

有人看到我就大喊說

你一定都沒有好好的吃飯對不對??

還問我說怎麼這麼瘦啊??!!

我回說:我又說我三餐沒一餐按時吃的!!

我不覺得我瘦啊!!有本事你請我吃飯啊!!

對方就說:我幹麻請你吃飯啊!!我又不是你的誰

還說自己有做事...就可以吃好的啊!!

我大腿很粗...還有肚子有點肉肉的....

(沒有人會喜歡)

我矮又怎樣

還不是你生的

於是就被扒頭了

動手打架囉....

我和我家老媽不好==

請不要跟我說教

因為你沒有跟我聊過天

所以不知道我家是怎樣

有跟我聊過的都知道我是怎樣

我搞的自己.....

愁眉苦臉....

我...個性

很衝動,愛哭,愛生氣(動不動三不五時就生氣)

也喜歡在背後碎碎唸

我說的這麼多....

又有什麼用??!!

還不是都是要一直說家中事情

好煩喔....

也好氣喔...

沒工作就不給飯吃啊...

要睡覺..去找免費的地方睡

去墳墓睡啊

還有要吃就去家樓下餿水吃啊...(樓下現在沒餿水)

我還可以繼續抱怨

她所說的每ㄧ句話吗??

等等....

應該有人會說她是你媽啊

唸你也是為你好啊..等等之類

夠了!!!我聽膩了

為什麼我這年輕人不能表達我心中的不滿啊

還有更氣的喔

雖然說家醜不可外流

但是....

你們知道嗎??

我悶到心裡...很久..很久

會好痛...好痛

痛到想要....發瘋

也對....

頭受傷很久了

我被砸傷過...(手舉牌K到頭中央...有人和我說有凹凸喔)(這發生很久了)

被扒頭過....

還有好多

我的家有家暴啊

只會言語攻擊酸我

還會一直拿人家小孩一直比

.....

說不完了

想聽...就留言或回應吧

我看人在說....

不要在說一些有的沒的好不好

這些 只是我心中不滿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抱怨 情緒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