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沒有錯......

我2/28有要打工呢!!

希望不要在讓我遇見到驚魂未定的事情

才好(嘆氣)

 

我不要在遇到了變態(但是六&日好像都看的到啦!!!!)
天啊....

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也希望不要變天才好.....

好像又要變天了呢!!

最近...

不...不是...最近

是...今年開始...好多...好煩的事情!!!

 

我不要在遇到像瘋子ㄧ樣亂罵人的.....

好像常會發生呢?!

這下子...想逃也逃不掉

只能心裡....懼怕...害怕著....

2/28大家做些什麼呢??!!

是放假呢??

還是和我ㄧ樣在打工呢??

打工的辛苦你們啦!!

我不辛苦....(我是做的很想睡覺啦!!)

你們的職業比較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