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今天定點原本在文化北路一段
到了09:33左右
調到以前站的位置文化三路一段
文化北路一段....好冷喔
我都不太想站在那個點....
已經穿很厚了...(裡面穿薄衣服)
還是很冷啊...(抓狂)
這天....天氣好冷...又下雨!!
好冷喔...手都凍僵了!!
整個手好紅喔!!
一直發抖....
冷到讓我好想睡覺喔...
一直被開車的喇叭聲音驚醒....
還有被嚇到啊...
雨ㄧ直下好煩喔...
冷就算了..還下雨更討厭.....
我討厭雨天
我穿了雨鞋
腳還是覺得很冷...很冷


3/3
今天定點文化三路一段
好冷喔...手都凍僵了!!
整個手好紅喔!!
一直發抖....
冷到讓我好想睡覺喔...
雨ㄧ陣一陣
我還是狂發抖啊....
一直被開車的喇叭聲音驚醒....
還有被嚇到啊...
不知道為什麼車子一定
要開這麼快他們才甘心??!!
最好警察去抓沒戴安全帽的....
和開快速的駕駛好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