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耶~去哪裡也要管,

跟我的好姊妹一起出去,
就和老媽說我跟她出去!!
老母就說出去幹麻?!
操!(生氣)去哪做什麼都要管!!!
還問說什麼時候搬出去!!
管好你家的人吧!!
孫女說話沒大沒小,
子女又這麼邪惡(學她父母親)有夠討厭的!!
什麼都要管!!!煩不煩啊!!??
什麼都要管!!!煩不煩啊!!??
我已經嫌煩了!!
他們卻是感到不煩?!
他們有煩啦...(就是擔心我們房租錢不給他們啦!!)

 好心叫你們...卻把我們當空氣!!

之後就在背後說壞話!!

這種人像話嗎??!!

房子遇到下雨天漏水...

卻不修理...廁所浴缸..也破裂

放的水...全部流光...

卻說找不出問題來

還要我們花這麼多錢修理!!

要搬走了...還要給你們我們花錢修理的東西啊!!

是不是人啊??!!

當初是你們說找不出問題來的!!

還要留最好的給你們是怎樣啊!!

有什麼事情您有種當面說啊!!

不要是後又在我和我家母說!!

 

還說什麼要相信風水,就不要住這!

 

還說我們上面住的全家移民到馬來西亞(同樣是單親家庭)

 

然後又賺很多錢!!

 

(同樣也是離婚的!!為什麼和我們差這麼多)

 

 為什麼要一直比!!

為什麼不說說你家中的人啊!!

他們一個一個邪惡

想不到兒子生出來的女兒

說話這麼沒品!!

沒錯是跟你女兒學的啦!!

看人眼神又這麼...恐怖!!

你們這樣樣說我們

開心和很高興嗎??

你們是暗爽吧!!

想要趕快把我們走

然後又要賺一筆很多錢是不是~~??!!

賤..賤...邪惡...

就算我們邪惡!!

又不比你們邪惡

被汙辱已經很慘了!

事後又在提!!

不是邪惡,要不是什麼??!!

你們家都不是人喔!!

 

有人說女人都是賤!!

 

沒錯,建有賤的發法,

 

問題是什麼賤呢??!!

 

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只知道在背後說一堆
難怪...有人看你不順眼!!
我也看你們不順眼!!
爛房子!!被汙辱之後....
事後又在提...
不是賤還什麼??!!
看最後誰住到這棟房子...
一樣被你們汙辱看他們心情會不會也像我們一樣??!!
他們肯定也會氣的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