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火大呢!!

隔壁房東太太您給我 說清楚!!
 
放音樂事情想說過去事情就算了,
你還是在提出來讓我媽知道,
還多說我們怎麼這麼邪惡啊!!
還堅持是我們放的!!
 所以我都很大聲頂撞某人!!幹…老娘一肚子火!!· (╬゚д゚)·

說實話被說成這樣啦!!

房東太太一下愛告狀!!

睡了沒有幾小時就充滿了怒火起來!!

 我懷疑這棟房子....

是有死過人...

要不然為什麼每次...

都是房東太太他們聽見有人放音樂

哎唷...

見鬼囉?!

我們沒放...

非要說..是我們放的??!!

會不會太可惡了??!!

一直亂吠...

耳朶有問題喔??!!

是聽到鬼在叫嗎??!!

為什麼有這種房東啊!!

我們的狀況愛問東問西

愛找碴.....

什麼都要問

於是又婆婆媽媽說一堆讓人聽了會火大的話....

你們還是不是人啊??!!

我卻這樣子

跟家中母老虎大吵

說紙條是我寫的嗎??

我火大的說明明就是他們的錯,就怪我們喔??!!(大叫喊的)

我脾氣真的很差...

我..上輩子..和這位無緣...

多麼不想跟她有瓜葛==

到處說我們的不是

自己做對?

我們的話不聽!!

反而....就一直聽外人講解

別人說對你就高興

我們的話就不屑...

我真的很...          

所以啊...我警告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遇到這種房東

堅持說我們放音樂很大聲     

堅持強調....天啊....

為什麼會這麼惡劣啊!!

寧可相信外人

不相信我們!!

好啊!!話說要敬老尊賢!!

我偏不...

怎樣啊~~不爽就來咬我啊!!

亂吠..吠...的 

八卦一堆....

處處說不完...

關門關這麼大聲.隔音設備又差.每次抽菸都勳死人.下雨會漏水....

這種房子你忍受住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