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第二個人說我表情邪惡和好恐怖喔!!

拜託~是我好心叫他們,
他們把我當放屁!!連甩都不甩!!
當空氣!!我媽說要有禮貌,我叫了喔!!
他們自己不理人怪誰啊!!(翻桌)
第一個是送瓦斯說我表情很討厭...很兇...等!!
有本事遠離我視線啊!!自己太白目了!!還怪人 \ /
我最討厭這樣了!!事後又在背後說.... 


他們就是沒臉在我面前說....

怕我對你們不利啊??!!
還是怕我對你們...大吼大叫啊??!!
哈哈...
以上我都會有!!
所以怕我就不要接近我!!
也不要離我很近!!
只要惹到我....
我絕對會擺臉色給你們看!!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這句說的好啊!!)
 

我礙到你喔!!

不爽我就直說!!
不要事後又在背後講一堆有的沒的
很多這種人...
我遇到多少次了!!!
就算我們欠你房租又怎樣
你是長輩又怎樣
把我叫的當放屁...
不當一回事...
錯的是你啊!!
你還敢說我表情好恐怖喔!!
有種邪惡感!!
我眼睛大啊!!
怎樣啊~~~
在讓我聽見什麼....
我絕對要你們好看!!!!!!!!!! 

你的女兒看人眼神才恐怖呢!!
還有臉說...我怎樣!!
不要惹到我!!
我的臉全部都寫的很清楚
不要惹到我...等之類
就是有人沒事有事惹到我
事後才在背後...一直說....
你們不覺得這種人可惡到了哪裡嗎???!!!
不給他們苦頭是不會怕的
我雖然好欺負...但是個性就是改不了
愛生氣(容易動不動就為了一些小事情而感到生氣)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想要哭(我也愛哭)
不要惹我!!!
如果討厭我就明講
不要在背後又說一堆
之後讓我聽到....
我絕對把你(妳)的事情....
全部抖出來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rén bù fàn wǒ,wǒ bù fàn rén
意思是:
成语解释: 犯:侵犯。人家不侵犯我,我也不侵犯人家。
成语出处: 毛泽东《论政策》:“对于国民党军队,应继续采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政策,尽量地发展交朋友的工作。”
參考網址:http://chengyu.911cha.com/NmZiO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